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2023年10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202310月党员活动安排

各党支部:

10月党员活动日安排如下:

全面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目标要求,把知行合一的精神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

一、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面实施20年来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各级党组织要把案例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案例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等认真研读思考,并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中去。

相关链接:

https://www.12371.cn/2023/06/20/ARTI1687250290285397.shtml

二、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年轻干部提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明确要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解决好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样的业绩、怎样创造业绩的问题,在新发展阶段更加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现将人民日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系列文章①②链接发给大家,供参考学习。

 “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①:

https://www.12371.cn/2022/04/06/ARTI1649202325798480.shtml

 “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②:

https://www.12371.cn/2022/04/08/ARTI1649373671022746.shtml

三、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规范做好“三本一簿”记录。

四、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活动,于10月底前在线填写《机关党支部10月党员活动完成情况统计表》,同时可以将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报送支部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电子档材料发送181068913@qq.com



机关党总支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