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领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7


各党支部:

为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机关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机关党总支拟采用“总支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现将党总支领学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习时间、地点

时间:914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100室)

  1. 参加人员

请各支部指派两名党员代表参加集中领学活动(其中党支部宣传委员优先参加),并将参加领学活动的党员名单于913日在线报送机关党总支。

  1. 学习内容

讲座主题:从伟大理论中汲取伟大奋进力量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主讲人:花 军(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

  1. 活动要求

请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代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同时佩戴党徽,提前进入活动会场。活动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机关党总支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