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领学活动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9



9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领学活动,并邀请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部花军部长作题为《从伟大理论中汲取伟大奋进力量》的专题讲座。此次领学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少婷主持,共40多名机关党员代表参加聆听。

花部长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谈起;以深刻领会第四卷文稿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结合自身工作体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三大时代课题”的实践特色,侧重讲述著作中收录的21个专题,系统性的带领大家深悟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图书馆佴林扬老师表示:“听了讲座让我系统性的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和框架,通过此次领学能让我更好的自学习近平伟大理论”。

此次讲座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机关党员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此次领学活动开了个好头,机关党总支魏书记对机关党员强调:本次机关组织的学习活动采用“总支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希望机关党员们认真研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