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领学活动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8

9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领学活动,邀请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花军主讲题为“从伟大理论中汲取伟大奋进力量”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下设20个党支部约4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花军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谈起,详细介绍了第四卷文稿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重点讲述了著作中收录的21个专题,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性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使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特质,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此次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许多同志表示,通过领学系统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为深入研读奠定了良好基础。

机关党总支将采取“总支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