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62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关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7

二、活动主题

跟着地名学党史为主题,结合建党101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打赢打好九大攻坚战,奋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重点活动

1.组织一次实地参观结合跟着地名学党史活动,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组织教职员工就近就便参观革命遗址旧址、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2.讲好一堂专题党课深化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宣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讲好党史专题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普通党员跟进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3.开展一场主题活动。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活动,如宣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视、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等,以提高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四、活动要求

1.各党总支要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安排好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各党总支将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崔金辉,联系电话:19816008896



党委宣传部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