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506

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使党总支与各支部携手并肩共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根据机关党总支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定于近期深入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

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综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调研主要包括“座谈调研”和“党员问卷调查”两大部分。

二、调研对象

机关党总支所辖20个党支部。

三、各支部参加人员

1.座谈调研参加人员:原则上凡设有支委会的党支部,全体支委及至少1名普通党员参加座谈调研;无支委会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至少1名普通党员参加座谈调研。

2.党员问卷调查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四、座谈会调研提纲

可结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基本情况、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措施成效、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举措、增强对党员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等内容,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谈。

1.党支部先进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介绍;

2.党支部工作的难点、痛点与不足;

3.对机关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其他需要向机关党总支反应的问题。

五、各支部调研时间

此次调研拟于6月上旬全部结束,各支部具体调研时间将由机关党总支综合科和各支部协商决定。请各支部提前做好准备。



机关党总支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