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经贸学院党总支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47

近日,机关党总支与经贸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崇德楼109机关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

  

此次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自4月20日正式开班。党课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锻炼两大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40个学时。其中理论教学以线上教学为主,开班仪式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做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开班仪式上,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中勉励大家要坚持理论学习并要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育人本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线上教学主要利用国家行政学院线上培训平台开展理论培训。此外,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实践锻炼。吴亚平、王凡等5名教师参加了党课培训。

结业典礼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视频《忠于信仰存浩气》,学习了革命先辈彭湃忠于信仰的故事。5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培训,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升了认识,洗礼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同时大家也深刻地感受到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争取早日入党。学生工作部韦彪老师表示,要带头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在个人和集体利益面前以大局为重。

结业典礼上,经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体谈话,鼓励各位老师坚持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立德树人,做好育人工作,用自己的言行团结广大学生,影响更多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学生健康成才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