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现教中心开展“线下第一课现场教学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51

37日上午,我校师生线下教学活动全面启动,现教中心党支部赵龙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各科室骨干教师,深入教学楼各个教室,协助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确保线下第一课顺利进行。

本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是多媒体教室桌面云平台首次全面使用,还要保障因疫情未能返校学生进行课堂网络直播教学。为切实做好教学服务保障,现教中心积极部署,开学前对所有教室多媒体设备、网络进行全面检查,通过OA等平台向教师发布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对参与现场教学保障的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心党员和骨干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责任担当和凝聚力。此次线下教学现场保障工作,加强了与师生的沟通和交流,深入教学一线倾听师生需求,保障了线下教学第一天全校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