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41

2月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徐洋介绍了会议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马顺圣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徐洋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狠抓落实,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中展现职大风采。要求全体成员利用互联网、报纸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和领会两代会精神。

大家表示,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将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