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107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引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7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崇德楼109室“机关党员之家”举行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洋主持。


徐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前行的领航灯塔,是向民族复兴迈进的行动号角。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机关各党支部作为全校各个条线的协调机构,在学习贯彻上必须树立更高标准、拿出更实举措,全面系统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机关党总支委员袁泉、吴书安、袁刚、王淼、吕长生做了交流发言,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个主题”“三个改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谈了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委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助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