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关于开展“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11


各党总支:

庆祝建党100周年,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活动,通过优秀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对党说心里话的形式,从不同角度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向党表达生日祝福。

  1. 活动时间

20216

  1. 活动形式

通过学校不同岗位的各类优秀人物向党说说心里话的形式,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牵头集中录制视频,在校“七一”表彰大会及学校官微上予以展示。

  1. 活动要求

1.以党总支为单位推荐本单位在教书育人、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育人模范、最美职大人、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或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1—3人,全校范围内遴选30人左右参加“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的视频录制。

2.推荐的人选以“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为主题撰写“心里话”的文字稿,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要求主题突出、感情真实、条理清晰、鼓舞人心。各党总支对推荐人选拟表达的文字稿要审核把关确保质量。

3.请各党总支于611日下班前将《“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视频录制推荐表》送至崇德楼32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87421583@qq.com,联系人:王晨,联系电话:13852583000


附件: “母亲100岁,我想对您说”视频录制推荐表.docx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   机关党总支   

2021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