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和5月20日,机关党总支分两批组织机关党员140余人前往盛氏兄弟故居、仪征市博物馆、江上青烈士史迹陈列馆、中国两淮盐运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走进盛氏兄弟故居、仪征市博物馆、江上青烈士史迹陈列馆和中国两淮盐运博物馆,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品,一个个难忘的革命故事,让大家真切地领略到了盛氏“一门三杰”的传奇佳话、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江上青烈士的英勇事迹和江上盐都十二圩的兴衰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遗志,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