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现场教学的通知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25


支部:

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推进机关党总支的组织建设,激励机关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结合机关党总支工作实际,拟分两个批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批次:513日(周四)下午第二批次: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现场教学地点

 仪征市盐文化馆、江上青烈士史迹陈列馆、盛氏兄弟故居

、人员安排

 请各党支部兼顾好本支部党员同志的部门工作和课务情况,协调为两个批次参加现场教学,每个批次的具体人数见附件1

、相关要求

1.参加第一批次现场教学的人员513日下午14:30在学东大集合,自备口罩,佩戴党徽。同时请于512日上午下班前将本支部参加第一批现场教学人员的名单回执(附件2)报机关党总支,以便安排相关事宜。

2.现场教学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并做好记录。

 附件1:机关党总支党史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人数分配表.doc附件2:参加第一批现场教学人员名单回执.doc

机关党总支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