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2022年4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9

20224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各党支部:

4月党员活动日安排如下:

一、学习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https://www.12371.cn/2022/03/21/ARTI1647861110937151.shtml

二、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各党支部根据部门实际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开展情况欢迎各党支部以新闻稿件或者图片的形式向机关党总支发送投稿,并在线填写《机关党支部4月党员活动完成情况统计表》。

机关党总支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