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2021年12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发布人:jgdzz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65

202112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各党支部:

12月党员活动日安排如下: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各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专题

https://www.12371.cn/special/19jlzqh/

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https://www.12371.cn/2021/11/11/ARTI1636625498968857.shtml

3.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https://www.12371.cn/2021/11/16/ARTI1637053281483114.shtml

二、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各党支部根据部门实际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开展情况欢迎各党支部以新闻稿件的形式向机关党总支和校党委宣传部投稿。


机关党总支

2021121